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山下智久退团NEWS陷绝境 不解散内幕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7:3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退团NEWS陷绝境 不解散内幕曝光


山下智久(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Mango/文)10月7日,杰尼斯事务所宣布NEWS的两位主力成员山下智久、锦户亮退出团体。今后山P将挑战SOLO,锦户则专心关八的活动。多数舆论认为随着两人的离队,把NEWS逼近解散的绝境。


从出道初 9 人激减至 4


山P、锦户是NEWS内最具人气的团员,因为未成年饮酒等丑闻成员数从出道最初的9人减至6人。而山P、锦户的离开更令NEWS元气大伤,只剩下小山庆一郎、加藤成亮、手越佑也和增田贵久4人。即便成员减至原先的一半以下,杰尼斯还是坚持不解散的原则。


10日,小山在所主持的情报节目《news every》首度辟谣表示“为了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NEWS不会解散”,不过他也同时承认:“今后的路很严峻”。


某粉丝一针见血地指出“原本NEWS就是以山P为中心结成的团体,如果山P不在的话NEWS已经没有存在价值。剩下的4人无论从人气还是知名度都无法与两人相提并论。NEWS作为团体的活动太少了,即便是在喜欢山P、锦户的人中,也有不知道NEWS的。今后要在大的会场开唱是件困难的事情”。


日本YAHOO7日起展开“你对新NEWS的期待度”的问卷调查,截至11日晚7点,在约2万4千人中认为“不看好”的意见占了7成。


但其实剩余的4名成员各自在不同领域踏实地工作着。小山的新闻主播渐上轨道,出演旅游节目《到世界尽头》的手越佑也和增田贵久组成的TEGOMASS有一批固定的歌迷,加藤成亮则专心在戏剧领域努力。因此也有媒体认为“只要4人可以让观众认可他们在这些领域的努力,凭借个人的活跃度把NEWS‘起死回生’不是没有可能”。部分网民表示“原本对NEWS一点也不感兴趣,但高人气的山P、锦户退出后,反而对新NEWS有兴趣”。新NEWS是祸是福还是未知数。


日媒曝不解散真相:杰尼斯商法的真髓?


对于杰尼斯死撑着不解散NEWS的理由存在许多猜测,有日本媒体指出“根本原因还是利益驱使”。杰尼斯Fanclub的年会费收入呈减少的趋势“NEWS的粉丝官网和赤西仁、KAT-TUN、关八联合,除了山P、锦户个人的粉丝,还有不少其他会员。如果将NEWS维持下去的话,事务所还能继续征收粉丝每年4000日元的会费”。一直贯彻商业主义的杰尼斯每年光是人气团体的演唱会就收入颇丰。


“光是申请就需要交手续费,抽选如果落选的话还要付退还手续费的费用。杰尼斯从这不起眼的‘经费流通’过程中就能赚数千万以上”。2005年是日本实施高额纳税人公告政策的最后一年,根据这个推算到的2004年,喜多川的收入至少9亿日元,副社长——喜多川的姐姐收入也与其持平。“正是巧妙地运用这个粉丝‘收费系统’构筑了现在的杰尼斯帝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