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TAIJI脑死亡家人放弃救治 横滨公演成绝唱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7-19 8:3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AIJI脑死亡家人放弃救治 横滨公演成绝唱
TAIJI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11日在日本飞往美国塞班的飞机中因涉嫌对乘务员施加暴力而被当地警方扣留,在拘留所中用床单上吊自杀的X JAPAN成员TAIJI(本名:泽田泰司)于17日下午在所住的医院去世,享年45岁。

  关系者透露,14日晚被送往医院救治后,TAIJI就一直住在ICU病房,持续着脑死亡的昏迷状态,只能靠生命维持装置呼吸。16日晚,家人和婚约者赶到医院,和TAIJI见面。17日白天,医院在经家人的同意后,卸下生命维持装置,TAIJI被确认死亡。目前葬礼和告别仪式的日程尚未确定。

  TAIJI去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因为音乐创作活动的关系,经常往返于日本和塞班。11日在女经纪人的陪同下,TAIJI乘飞机奔赴塞班。在飞机中,因为数度敲打机窗和与乘务员发生纠纷,在抵达塞班后立即被警察拘捕。但至今,关于TAIJI为何会在飞机上动怒、行为失常未有正确的说法。有知情人曝在上飞机前,TAIJI和女经纪人就有争执。关系者表示“TAIJI最近已经戒酒,精神状态不错”,“而且他不属于会莫名攻击他人的人,听说他在飞机上的举动真的很吃惊”。

  TAIJI1989年作为X的成员出道,在组合改名“X JAPAN”前的1992年离开。近年来因为脑梗塞和左足大腿骨头坏死(后需植入人工股关节)等疾病缠身,音乐活动处于断断续续的状态。去年在队长YOSHIKI的促成下,TAIJI参加了X JAPAN在横滨日产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实现时隔18年的重聚,让歌迷们欣喜万分,万万没想到这也成为TAIJI在X JAPAN的绝唱。

  说起X JAPAN这20多年来的经历,令人唏嘘。1998年吉他手hide就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杀身亡(享年33岁),这次则是TAIJI的噩耗,YOSHIKI悲痛难抑得无法面对这一事实:“如果不是我自己亲眼确认(TAIJI已经不在人世)的话,我真的不敢相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