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殿堂视觉摇滚乐团 X Japan团长Yoshiki蜡像揭幕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旅游网   更新:2012-5-30 9:4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于今日( 5 月 26 日)为殿堂视觉摇滚 (Visual Rock) 乐队 X Japan 团长 Yoshiki 的蜡像举行记者招待会,更特意从日本邀得 Yoshiki 本人亲身到场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同时,宣布其个人蜡像将于香港短期展出。 Yoshiki 与其蜡像对望时笑说:「我在照镜吗?」
  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音乐人及殿彭堂级摇滚偶像 Yoshiki ,身兼作曲人、鼓手、古典钢琴家及古典作曲家。与此同时,他担任日本最成功的摇滚乐队 X Japan 之队长,该乐队录得共三千万张单曲及唱片销量,并创下于东京巨蛋共 18 次全馆满坐的骄人成就 ( 该馆能容纳 55,000 人 ) 。除了在 X Japan 的工作, Yoshiki 的多元化音乐成就亦包括为 2005 年爱知世博开幕典礼,及为今年转播至全球 190 个国家的金球奖创作活动主题曲。
 
  是次展出之 Yoshiki 蜡像从 东京 杜莎夫人蜡像馆暂借来港, 这个栩栩如生的蜡像身穿摇滚装束,造型时尚耀目。工作人员专程到巴黎和伦敦为 Yoshiki 仔细量度身体尺寸,头发造型以及眼球颜色,同时拍摄了过百张相片作为设计蓝本。团队用了大概四个月的时间制作,其制作费更高达 1,900 万日圆(约 190 万港元),认真制作无容置疑。于记者招待会中, Yoshiki 表示:「年前首次于东京与「另一个自己」见面时看见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蜡像,感觉实在十分奇妙。这次蜡像能够获邀到香港展出,对我来说真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而我也有几个月没有跟各位香港传媒朋友及歌迷们见面,现在绝对是我期待已久的重要时刻。」
 
  拥有公认美男子外型的 Yoshiki 即场 为个人蜡像画上眼线,令蜡像双眸顿时散发摇滚神采,并正式公布个人蜡像于香港公开展览。 他 画上眼线后 表示:「我也很久没有亲自画眼线了,现在真的很开心。」 他 并补充说,在不用工作的时候,他亦经常作此摇滚打扮。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麦婉娴在此盛会中表示:「我们很荣幸邀请才华洋溢的 X Japan 团长 Yoshiki 到访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并见证其蜡像首次在香港展出。 Yoshiki 蜡像的到来,也是本馆首次展出日本艺人之蜡像。一直以来我们亦展出古今巨星蜡像,致力令宾客能够享受星级互动体验。
 
  Yoshiki 这位摇滚巨匠的慑人魅力,粉丝们现在可以时刻到蜡像馆近距离感受,一睹亚洲人气偶像的风采。」大会更送上了刻有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字样和今天典礼日期的鼓棍给予 Yoshiki 作纪念,以纪念这次他从日本远道而来香港的旅程和揭幕活动。
 
  X Japan 团长 Yoshiki 蜡像将于 2012 年 5 月 26 起,于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至今年年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