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X JAPAN成员TAIJI痛殴空乘 被拘期床单勒颈自杀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7-19 8:3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 JAPAN成员TAIJI(左)自杀未遂,送医急救后不治身亡。(资料图)
X JAPAN成员TAIJI(左)自杀未遂,送医急救后不治身亡。(资料图)

  中新网7月18日电日本摇滚乐团“X JAPAN”前BASS手TAIJI(泽田泰司)日前在飞机上与乘客发生争执,痛殴空服员被捕。拘留三天后,他企图用企图用床单上吊自杀,被送往医急救,昨(17日)不治身亡,得年45岁。

  TAIJI11日搭乘前往美国塞班岛的班机与女乘客起了冲突,愤而怒踢前座、敲打机舱,甚至痛殴前来制止的空服员,下机立刻遭至当地警察逮捕,13日庭讯后拘留,原订15日开再度开庭审理,不料他14日晚间拿床单勒颈自杀未遂,紧急送医,昏迷2天后,不幸过世。

  据悉,TAIJI近年将事业中心转往塞班岛,将日本摔角协会在当地的比赛,搭配自己的音乐制作成DVD,事发前一天,他还在网志贴文:“可以在比赛中使用自己的音乐,感到很开心。”不幸消息一传出,昔日伙伴YOSHIKI和TOSHI震惊不已,均表难过与哀恸。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