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若松孝二新片确定山本太郎高冈苍甫参演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10-28 9:4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本太郎、高冈苍甫


  搜狐娱乐讯 26日消息,导演若松孝二(代表作电影《天使的恍惚》)最新作品——电影《千年的愉乐》公布了主要演员的名单,除之前公布的主演高良健吾(主演电影《乐与路》)外,其他参演的成员还包括因不恰当发言被迫退出原事务所、引发很大骚动的高冈苍甫(出演日剧&电影《菜鸟总动员》),3・11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参加佐贺县厅反核电站游行、激动地闯入佐贺县厅造成极大骚动的山本太郎(出演电影《赌博默示录》),以及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过最佳新人奖的染谷将太(主演电影《潘多拉的盒子》)。汇集了多位“话题演员”的电影《千年的愉乐》,受到了业界人士的极大关注。

  本片改编自中上健次的同名小说,描写的是在和歌山出生、继承了中本一统“高贵血统”的男人们的生死故事。高良健吾饰演绝对不会无视美女的美少年半藏,高冈苍甫饰演半藏的叔叔、不良少年组织的中心人物三好,染谷将太饰演脸上有巨大伤疤的美男子新一郎。

  据说,若松孝二导演对山本太郎与高冈苍甫敢于与权威对抗的行为给予了正面评价,因此决定启用二人。若松孝二本身也是一位“问题儿童”:1965年,若松孝二拍摄的粉红电影《墙中秘事》在柏林电影节放映,结果在日本国内引起争议,甚至记者们在报道该消息时称之为“日本的耻辱”;60年代若松孝二去中东拍摄了纪录片《日本赤军——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世界战争宣言》,回国之后又被送上法庭,法官判决其终生不得离开日本……

  电影《千年的愉乐》目前正在故事中拥有高贵血统的中本一统的故乡和歌山进行外景地拍摄,将于11月4日杀青。(aya/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