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Flumpool全国巡演顺利进行 宣布7月4日发新碟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5-8 9:2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lumpool最新单曲碟《Because… I am》
flumpool最新单曲碟《Because… I am》


  搜狐娱乐讯 (aya/文)人气乐队flumpool(代表作歌曲《向星星许愿》)于3月31日(星期六)在琦玉县拉开了“Because… I am”全国巡演的序幕,5月5日(星期六)、6日(星期日),仙台场演唱会也成功举办,flumpool在演唱会上宣布将于7月4日发行最新单曲碟《Because… I am》。

  新碟主打歌《Because… I am》同时也是flumpool本次巡回演唱会的主题。去年flumpool的主题是“大家一起努力”,而今年,他们想向大家传达一种磨炼自我、坚持信念的幸福感觉,因为选择了这个题目作为全国巡演及新单曲碟的主题。

  此外,在以往的歌曲中多以“我”和“你”为视点进行创作的主唱山村隆太,这一次改变了视点,在新单曲中与“自我对话”,歌词充满了积极的自我鼓励。最值得大家关注的恐怕是这句极具冲击力的歌词了:“我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很抱歉,这就是我。”歌曲表达了不惧旁人的眼光与误解、以自己的真面目、真性情生活的坚强意志。

  本次新碟初回限定版附赠的DVD收录的是flumpool四人在巡演间隙抽时间旅行时拍下的纪实短片。

  【碟报】

  New Single 《Because... I am》

  2012年7月4日发行

  初回限定版CD+DVD

  1,680日元(tax in)

  [CD]

  1 Because… I am

  2 Summer Time Blues

  3 Summer DIVE 2012~into the Blue~

  4 Because… I am(Instrumental)

  [DVD]

  四人漫步 ~ 新曲创作 一日合宿篇 ~

  收录时间:约60分钟

  普通版CD ONLY

  1,260日元(tax in)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