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Flumpool山村隆太宣布结婚 结束14年爱情长跑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27 10:0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lumpool主唱山村隆太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四人摇滚乐队Flumpool主唱山村隆太日前在乐队全国巡演的最终场公演安可时段正式宣布,下月将与交往14年的圈外女友正式入籍结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山村隆太在演唱会上向粉丝报告的内容,山村隆太与女友从高中时代便开始交往,恋爱长跑已有14年。根据乐队所属事务所透露,二人预定在7月正式提交入籍申请,婚礼和婚宴将届时看情况决定是否举办,山村隆太女友是30岁左右的圈外女性,二人交往14年才决定结婚。目前女方并未怀孕,山村隆太想要亲自告知粉丝结婚消息才选定在巡演最终日公开。山村也将成为乐队中继鼓手小仓诚司后的第二个已婚成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