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电影版《阿信》主题曲和五月天跨国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7-30 16:0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lumpool、五月天资料图


flumpool、五月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平均收视率52.6%的NHK连续剧小说《阿信》将于十月推出电影版,影片主题曲由日本摇滚乐队flumpool和台湾摇滚乐队五月天一起演唱,对于这次跨国合作,两支乐队成员都倍感荣幸。


从2011年10月在台湾一起参加活动之后,两支乐队关系一直很好,实现了这次一起为电影版《阿信》演唱主题曲《Belief~给等待春天的你~》的跨国合作,除了帅气的音乐演奏,两位主唱阿信和山村龙太的演唱非常棒,目前唱片的发售日期还未确定。


《阿信》讲述一个弱女子阿信一生艰辛创业的故事,她命运坎坷,人生道路上经历了太多的苦难,但她坚强的性格让她最终获得成功,让很多观众受到激励。这部剧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全球68个国家播出,得到各国观众的喜爱。能这样一部人气日剧的电影版演唱主题曲,五月天和flumpool两支乐队深感荣幸,也很高兴能与对方合作。


创作乐曲时,山村龙太看了电影的剧本,他说:“我深刻感受到主人公热爱家庭,热爱故乡,以及为自己坚持努力的那种精神,我也把这些都跟乐曲联系起来。希望电影和主题曲中传达的信念能送到更多人心中去。”


五月天主唱阿信恰巧与影片主人公同名,他说:“有这个共同点,我觉得很开心。”虽然是第一次挑战日文歌,但是他说:“和电影一样,它教会了我面对困难时要用怎样的姿态,我自己学习了日语的歌词,理解其中意思后真的深深感动了。”五月天已经决定凭借这首歌曲在日本出道,预计今年秋季发行第一张特别专辑。


制作人中泽敏明说:“距离电视剧播出已有30年,为了弥补这段空白,为了年轻人们,还有让国外更多的观众观看电影,flumpool&五月天的主题曲是非常必要的。”电影以阿信的少女时代为主题,讲述她如何打工成长,出演演员有滨田心音、稻垣吾郎、上户彩以及小林凌子、满岛真之介、泉品子等,影片将于10月12号在日本上映。(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