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日本“最具女人味御姐”吉濑美智子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2-6-21 10:1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具女人味御姐”吉濑美智子

   极少看到有人能像吉濑美智子,把短发演绎的如此性感。在荧幕上,她像鸢尾花,带着妖娆和危险的美;在生活中,她又像茉莉,像小女人那样温暖和可爱。

    吉濑美智子虽然以模特身份出道,也算得上是资深职业模特,但真正让她的事业急剧上升的,还是2007年以来的电视剧演出活动。去年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钢之女》创下不俗的收视率,观众们也见识到她逐渐成熟稳定的演技。不过说到展现她成熟女人味的电视剧,粉丝们一定不可错过2009年的《妄想姐妹》。由吉濑美智子所演绎的长女晶子可谓是把性感展现得淋漓精致。

    近日,某日本网站做了一个“娱乐圈的女人味女星”调查,第1位便是人气模特吉濑美智子。(以上消息来自日本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