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岛菜菜子主演《救命病栋5》 片酬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6-3 7:5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麦媛/文)预定于今年7月放送的《救命病栋24时 第5季》(富士台系),原定由江口洋介(45岁)、松岛菜菜子(39岁)W主演,但因为诸多因素变更为菜菜子单独主演。这是她自创下本世纪迄今最高单集收视纪录(40%)的《家政妇三田》后,时隔一年多再度主演剧集,而片酬也创下日本艺能界的新高,总额达4千万日元。300万日元/每话×11话共3300万日元,若制作12话的话则为3600万日元。剩下的400万-700万日元,为她出演PR节目等活动的酬劳。


《救命病栋24时》是自1999年放送的人气系列剧,至第4季为止获得20%前后的高收视。和第4季一样,原定由江口、菜菜子W主演,但在拍摄前夕,前者以“行程太忙”辞演,取而代之的是时任三郎加盟,“菜菜子是第一主演,自《三田》以来的大作”艺能记者表示。《三田》放送前,菜菜子一度被外界定义为“过气女星”,但凭借该剧实现逆袭,成功夺回女王宝座,这种气势如实反映在了片酬上。


知情人称:“过去她出演连续剧1话的酬劳约250万日元,《三田》时大概是1话180万日元的水准,这次富士提出300万/话的条件,菜菜子一方同意。同是主演7月新剧的织田裕二也才是240万/话,菜菜子如今的片酬是艺能界最高的”。菜菜子出演的《LUCKY 7》(2012年1月期)的酬劳就已是主演格,达250万/话。


业界人士指出,《三田》的成功很大程度是依靠高品质的脚本,“无表情、台词也较少的角色太特殊。若是回归普通的角色的话,菜菜子是否还有如此高的收视号召力,成为疑问。《救命病栋5》一定程度上成为考验她是否值‘最高价女星’这个头衔的试验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