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一吻定情》新旧女主角共演 佐藤蓝子客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6-3 15:5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人合影



佐藤蓝子出演画面


(麦媛/文)女优佐藤蓝子客串CS放送“富士TVTWO”放送中的电视剧《恶作剧之吻~Love in TOKYO》(每周五深夜0点)的第10话(6月7日放送)的消息于近日公布。作为17年前的旧版的女主角,佐藤和新版相原琴子的扮演者未来穂香实现了共演,这对于观众而言无疑是欣喜之事。


佐藤在1996年朝日电视台放送的《恶作剧之吻》中出演女主角,和入江直树役的柏原崇当时赢得巨大的人气。这次在新版中她演的是护士役。原作漫画里的琴子憧憬的职业就是护士,佐藤可以说是诠释了未来版的琴子。


对于新版的两位男女主角,佐藤表示:“他们的外形就如同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角色一样,真的是吃了一惊,我完全是妈妈似的心情看待他们”,感慨时光的流逝。佐藤坦言以后若再拍续篇的话,希望演直树的母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