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电影导演 >> 正文

日本演员兼导演盐屋俊因病突然去世 享年56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3-6-7 15:5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6月5号下午2点56分,日本知名演员、电影导演盐屋俊因急性主动脉夹层症状在日本宫城县仙台市一家医院病逝,年仅56岁。据悉,五月底盐屋俊就因为疲惫身体不适,未曾想不到半个月就突然去世。


日本演员兼导演盐屋俊因病突然去世 享年56岁


盐屋俊 (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6月5号下午2点56分,日本知名演员、电影导演盐屋俊因急性主动脉夹层症状在日本宫城县仙台市一家医院病逝,年仅56岁。


据所诉事务所透露,盐屋俊为了制作讲述震灾后福岛县相马市医疗现状的舞台剧《HIKOBAE》,6月5号赶赴仙台,舞台剧晚六点半开演,他中午在休息室休息室突然觉得身体不适,之后就失去意识,之后他被送往医院抢救,但还是在一小时后,也就是当天下午2点56分去世。


盐屋俊1980年作为演员出道,出演过《钓鱼迷日记》、《世界奇妙物语》等影视剧作品,2001年他作为导演出道,拍摄过《传达给你的声音》等电影作品。他不仅参与过很多作品的制作,还积极指导后辈们,深得演员和导演同行的信赖。盐屋俊原本计划在舞台剧《HIKOBAE》演出结束后与阵内孝则、田中丽奈以及吉泽悠等人拍摄电影《播种的旅人》续集,遗憾的是已经无法完成。


据熟悉盐屋俊的相关人士透露:“总之工作就是他的人生意义,他总是让自己非常忙碌,忙到让身边的人吃惊。”据悉,五月底盐屋俊就因为疲惫身体不适,未曾想不到半个月就突然去世。他的葬礼以及告别仪式将只邀请近亲者参加,日后还会举行告别仪式。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