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加濑亮 >> 正文

伊坂幸太郎作品再上银幕 《重力小丑》试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3-7-10 19:0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著名作家伊坂幸太郎的畅销作而拍摄的电影《重力小丑》,于12月22日在影片故事的舞台宫城县仙台市,举行了先行公开的首次试映会。主演加濑亮、冈田将生、小日向文世、铃木京香以及导演森淳一等陆续登场与观众见面。


《重力小丑》讲述的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泉水(加濑亮饰演)和春(冈田将生饰演),注意到在仙台发生的连续防火事件和必定在火灾现场附近出现的涂鸦的关联性,而随着事件的谜题逐渐清晰,他们也不断同过去的痛苦回忆冲突的悬疑影片。故事的舞台是原作者伊坂所居住的仙台市,拍摄也是在仙台市中心,所以选择在这里举行了最早的试映会。


影片中饰演兄长·泉水的加濑将“把冈田放在前面还让我说什么呢”故意作为开场白,但实际上,“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把(弟弟·春的角色)演活真的非常困难,也曾担心演技是否有足够的说服力,但是他将春这个角色演得很生动。”加濑对挑战困难角色的冈田的演技大加赞赏。


而接下来冈田也将“把我放在加濑先生前面我该说什么好呢”作为对加濑的回应。“我十分喜欢加濑先生所演出的泉的角色。因为我本身没有兄弟,所以我就真的把他看作是自己的哥哥了。我今后也会这样想”。在拍摄过程之外,这种超越了电影范畴的剧组良好的相互信赖关系亦成了影片最好的宣传。


饰演两兄弟母亲的铃木京香也是宫城县人。“能够在生我育我的宫城县进行拍摄,仅是这点就让我觉得能够接拍这部影片十分开心”。她不但说了在故乡拍摄的感想,更是对自己的两个帅气儿子十分满意。“能有这么帅气的两个孩子还有这么好的丈夫(小日向文世饰演),我真的觉得自己能有这样的家族十分幸福。”


而在2001年《爱我别走》以来再次执导的森淳一导演,则向观众表示“自己在电影拍摄时,最重要的是影片不应只在电影院就完结。而观众如果能在观赏之后,在电梯中,电车中回想起电影的片段就会感到十分开心”。


这部充满了伊坂幸太郎风情的《重力小丑》将于2009年4月25日在宫城县抢先公映,之后从5月23日开始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