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加濑亮 >> 正文

《海炭市叙景》开拍 加濑亮再度合作熊切和嘉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0 19:0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41岁自杀的小说家佐藤泰志的最后遗作《海炭市叙景》即将被搬上大荧幕,男主角敲定实力派男星加濑亮。


佐藤泰志的作品曾5次获得芥川奖提名,原著《海炭市叙景》原本是一部以春夏秋冬各9篇共计36篇的长篇小说,但佐藤只写到第18篇“夏篇”时便自杀了。因此此次拍摄的电影剧情,选自原作18篇中的6篇内容,导演是由曾执导过《信子36岁》的导演熊切和嘉担当。


故事以一座虚构城市海炭市为背景,讲述了在经济不景气的80年代,各种人们为了生计而努力生存的故事:因失业要和妹妹相依为命生活的男人;明知道第二任妻子在虐待自己的儿子但却仍然不闻不问,只关注自己事业的男人;一边期待着女儿的出生,一边谈着自己工作的司机;以及有家室的行李搬运工等各类社会普通人的生活故事。


此次是加濑亮主演《天线》以来,时隔8年再次与熊切导演合作。除此之外,谷村美月、小林薰、南果步都将出演。影片预计2010年2月开拍,同年11月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