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我的男人》海报曝光 浅野忠信二阶堂父女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8 6:2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我的男人》海报曝光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熊切和嘉导演的最新作,浅野忠信和二阶堂富美主演的《我的男人》日前公开了第一款海报,并且预定于20146月公映。


熊切导演和摄影师近藤龙人一起,按照故事年代的不同,分别用16毫米、35毫米和数码器材进行拍摄,将日本北海道雄大的自然美景收揽其中。《我的男人》根据层获得2008年直木赏的作家樱庭一树的同名小说改编。此前许多电影人都希望可以将其搬上大银幕,熊切导演在2011年的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的亚洲项目市场提出了影片的相关企划,并获得第一届APM Busan Award,由此实现了小说的真人化拍摄。


公开的这款海报中,打出“在浮冰的杀人事件,是一切的开始”的标语,一望没有边际的白色浮冰上,构成颇有余韵,仿佛是象征着主人公淳悟和花的去处。从黑暗的北边海洋逃出的父女俩背影意味深长,暗示着彼此隐藏的秘密……。


原作的故事讲述10岁成为孤儿的少女花和养父淳悟,在空虚的生活中爱上对方,成为彼此的生存支柱。因生动地刻画了对爱无比渴望的亲子故事而在文坛享有盛誉,得到从20岁到高龄年龄层读者的喜爱。


《我的男人》计划参加2014年2月开幕的柏林电影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