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森山未来裸奔照?!《苦役列车》曝首款海报

作者:佚名  来源:曝光了首款海报   更新:2015-5-8 9:4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第144届芥川奖获奖作品改编,由“2011年度每日新闻电影 奖”影帝森山未来 和人气偶像团体AKB48 成员前田敦子 主演的电影《苦役列车 》曝光了首款海报。海报上,森山未来大胆裸露,只穿着一条紧身短裤的他面朝大海奔去,背影略显落寞。海报下方,高良健吾与前田敦子两位黄金搭档的角色造型也随之曝光。


本片根据小说家西村贤太的人气原作改编,导演山下敦弘因执导由妻夫木聪与松山研一联袂主演的大热影片《昔日的我》而被影迷所熟知。故事时间背景设定在1987年,年仅19岁的主人公北町贯多(森山未来饰),高中毕业后便前往港口打工,没有爱情和友情的他,在打工时遇到了大专学校的日下部正二(高良健吾饰),令贯多感受到久违的友情,但是当得知日下部的未来有很好的发展时,事业无成的贯多产生强烈的嫉妒心理,对生活丧失信心的贯多,每天沉溺于酒色当中不能自拔,贯多能否重拾信心振作起来?


影片《苦役列车》将于2012年7月14日在日本 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