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加濑亮 >> 正文

小生加濑亮惨变中年大叔 不伦父亲角色很头疼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0 19:0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实力派男星加濑亮主演的最新作《海炭市叙景》已于3月20日杀青,片场花絮照曝光。该片根据41岁时自杀的著名作家佐藤泰志的遗作改编,导演是曾执导过《信子36岁》的熊切和嘉。全片由5个小故事组成,加濑亮出演其中的一个故事“破裂的爪子”。


原著作者佐藤泰志的作品曾5度入选素有日本文学界奥斯卡“芥川奖”的提名名单。原著《海炭市叙景》原本是一部以春夏秋冬各9篇共计36篇的长篇小说,但佐藤只写到第18篇“夏篇”时便自杀了。因此此次拍摄的电影剧情,选自原作18篇中的5篇内容。


影片根据原著作者佐藤的故乡北海道函馆市为原型,而设定的一座虚拟城市海炭市为背景,讲述了在经济不景气的80年代,各种人们为了生计而努力生存的故事。加濑亮扮演一名经营煤气燃料店的男人目黑晴夫,一边怀疑第二任妻子虐待自己的孩子,一边又与曾经的同学产生婚外恋而感到自责的男人形象。


影片已于2月16日开机,由于该片由5个故事组成,因此首次拍摄的是由小林薰与南果步出演的“黑森林篇”,此篇中小林与南果扮演一对夫妻。加濑于2月22日进入片场,25日正式拍摄。加濑出演的故事主题为“破裂的爪子”,大森立嗣、伊藤裕子等演员都会在此篇中有精彩亮相。另外,扮演加濑妻子和儿子的演员,是选用函馆市当地的普通市民。


首次扮演父亲的加濑坦言,拍摄第一天面对从未演过戏的“儿子”感到有些束手无策,但经过反复拍摄才慢慢进入状态。而自称与加濑同岁的熊切导演自信认为,加濑亮是扮演男主角的不二人选,因为加濑浑身散发着自然纯朴,并且具有十足的男子气概,与角色性格十分贴切。


除了“黑森林”与“破裂的爪子”2个故事之外,还会有3个故事共同串联成整部影片,其中“尚未倒塌的废墟”由竹原和生与谷村美月出演;“怀抱小猫的阿婆”由山中崇出演;“裸足”由三浦城己、村上淳、森古文子出演。


该片将于2010年12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