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加濑亮 >> 正文

《东京绿洲》预告 小林聪美再演清新女性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19:0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绿洲》海报


时光网讯 由小林聪美、加濑亮和原田知世主演的电影《东京绿洲》近日公布了预告片。


这部电影由《海鸥食堂》、《眼镜》、《在池中》与《母亲水》这几片的主要演职人员再度联手打造,从预告片的风格而言,表现成年女人细腻情感的清新感觉依然延续了前几片的风格,对于喜爱这类清新风格的日本影迷而言自然不容错过。


执导本部电影的导演是两位新人松本佳奈和中村佳代,此外,她们两人还与白木朋子一起完成本部电影的剧本。剧情讲述了以日常生活中的东京作为舞台,小林聪美饰演的女演员塔子通过与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的三人相会,从而重新找回自我,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女性电影。


在预告片中,开始的场景是塔子穿着丧服就从摄影现场奔出,在深夜的国道上遇见中野(加濑亮 饰)。接着在电影院和动物园,她又分别见到以前的剧作家菊池(原田知世 饰)和面试打工职务失败的靖子(黑田华 饰),通过谈话彻底释放自己的心情。


制作了《眼镜》与《母亲水》的音乐人大贯妙子,这次也将制作本部电影的剧中歌曲。在预告片的最后,我们还可以看到大贯妙子制作了本片的片尾曲。


《东京绿洲》将于10月22日开始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