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写真 >> 正文

日本女星2013年最完美身材排行TOP8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3-6-14 14:5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OP4:松岛菜菜子


身高:173CM


体重:54KG


三围:B84cm W59cm H88cm


松岛菜菜子,本名野口奈奈子,有日剧天后之称,她从高一时开始担任模特儿,后来活跃于广告和ViVi杂志中,之后因为日本的麦当劳广告而一跃成名。在1992正式踏入戏剧界中,开始她的演员生涯,96年在NHK的连续电视小说《向日葵》中,菜菜子从2011人的试演会中脱颖而出,初次担纲女主角。1996年春季连续半年的《向日葵》奠定了菜菜子演艺生涯的基础,自此,菜菜子戏约不断。


1998年与反町隆史合作《GTO》不仅让她得到最佳女配角的殊荣,也结识了爱人同志大帅哥,这一年她凭借《GTO麻辣教师》及电影《七夜怪谈》中演出而人气高涨,造成轰动。1999年夏季一出《魔女的条件》把菜菜子推向日剧女王的地位,紧接著《冰的世界》与现在正在日本上演的《百年物语》,松岛菜菜子已经成为日本收视率票房保证。后来人气甚旺的她更成为Maxfactor的代言人。


菜菜子主演的电视剧《百年物语》这部日剧可以算是菜菜子演艺生涯中最具挑战性的作品,除了首次展露她典雅的日本和服扮相外,分饰三个不同时代背景的角色,也充分发挥了当红女星的演技实力。随著《百年物语》的收视率节节上涨,菜菜子的人气也跟著水涨船高,再加上她和反町隆史的恋情得到认同及祝福,应该是一个事业和爱情两得意的时间。


2001年2月21日,松岛菜菜子与反町隆史完婚,2004年05月31日,大女儿出生;2007年11月30日,二女儿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