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小田切让回归电视荧幕 新剧合作长泽正美

作者:程晓筠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13-7-5 21:2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时效警察》后已经有两年没有出现于电视荧幕的小田切让,即将于今年4月回归荧幕,与长泽正美共同出演TBS春季日剧《我的妹妹(暂名)》,该剧将于每周日晚9点播出。该剧编剧是曾创作过NHK的《太平记》以及TBS的《协奏曲》等的著名编剧池端俊策,这也是他为两人量身定做的全新作品。剧中小田切让将扮演一名天才的外科医生,虽然天资过人,但却有些呆头呆脑的。而扮演妹妹的长泽正美却与他的性格截然相反,虽然学习成绩不好,但交际手腕一流,甚至与有妇之夫有染。兄妹俩的父母过世后,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人成为世上彼此唯一的亲人,虽说平日争吵不断,但彼此间的感情却逐日加深。


自2007年以来,小田切让多出现在大银幕上,去年更是拍了三部海外电影,包括贾樟柯导演的《荡寇》以及金基德导演的《悲梦》等,今年更推出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樱的人们》。此番回归电视荧幕,小田切让也表示极为兴奋。本月16日,将是小田切让与妻子香椎由宇共同的生日以及结婚纪念日,不过从两人结婚以来多次被传因聚少离多婚姻亮起红灯,更有媒体指两人由于各自工作繁忙只是名义上的夫妻。对于今年的结婚周年纪念,小田切让表示,“没什么特别的打算,她的工作也很忙的样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