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长泽正美大胆转型 新片真空上装激演火辣寡妇

作者:琳琅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3-7-5 21:2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一直走清纯路线,但实际上拥有许多男士瞩目垂涎的F cup巨乳的长泽正美,终于在即将于6月上映的新片《群青》中大胆一脱,上演了火辣的激情戏,她梦幻的真空上装美姿引起巨大话题。


早前长泽正美放开自我在《群青》中大胆裸露的消息引起很大反响,更有新闻指出她在片中会有激情的全裸火辣床戏。本片改编自同名小说,原作者著名作家宫木彩子以长泽正美为蓝本创作了这部小说,讲述长泽正美深爱的男人不幸去世了,因此大受打击,寂寞的夜晚四处找异性求欢的故事。


相关人士甚至曾经透露:“床戏非常火辣,甚至有长泽正美为异性服务的镜头。还有女体在上或者背后位等等姿势,长泽正美更会不断发出性感欢乐的喘息,撩人心魄极度刺激。并且她一直让人极感兴趣的巨乳也会首次彻底亮相银幕,本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此。”去看过秘密试映式的人也非常震惊忍不住赞叹的确非常情色。


实际上还是有一点和宣传不符之处,片中并没有之前相关人士透露出的那些火辣戏,但长泽正美确实非常大胆地敞开了胸怀露出F cup巨乳,当她完美浑圆的双峰展现在大银幕上的时候,参加了试映式的所有观众都沸腾了。


只不过,秘密试映式上播出的只是母带,也就是说6月上映的影片会不会被剪刀手去掉一些引起骚动的镜头就难说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