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长泽正美新片《群青》试映 没激情戏观众失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3-7-5 21:2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清纯派女星长泽正美主演,预订于6月27日公映的电影《群青》早在制作时就非常受瞩目,早有消息称长泽正美将在该片上演火辣激情戏,这让很多观众都提起了兴趣,可是近日举行的电影完成制作发布会上,男性观众却因为片中没有激情戏而大失所望。


《群青》改编自著名作家宫本彩子的同名小说,讲述长泽正美所深爱的男人不幸去世,她大受打击,于是寂寞的夜晚会四处寻找异性求欢。当初很多业界人士都深信拥有F cup巨乳的长泽正美会这部电影中全裸上镜,某电影写手说:“和长泽正美同时代的女星有不少,宫崎葵等都很有人气,她要脱颖而出,就要在《群青》中有特别的演出。原作小说中有大量性事描写,观众们都非常期待看到长泽正美的表现。”


但是,影片的完成发布会却让人非常失望,一位电影界工作人员透露:“试映会结束后,不少男性观众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冷淡,此前曾了解到影片中长泽正美有非常撩人的表演,他们表示电影中表现的程度很让人失望。电影中根本没有什么激情床戏,就连接吻和内衣装都没有,看来长泽正美的事务所已经对影片内容进行了严格地检查。”长泽正美自出道以来一直在走清纯路线,看来事务所还不愿让她改变戏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