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传大岛优子主演电影将上演限制级诱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2-24 9:2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岛优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NHK红白歌会上,大岛优子突然宣布从AKB48毕业,3月29日、30日她将在日本国立竞技场参加毕业演唱会,而且一直期待做女星的她还将在主演电影上演SM激情戏。


以女星为志向的大岛优子去年出演了TBS《安堂机器人》和《剧场版SPEC》等影视剧,毕业后她应该会专心去演戏。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大岛优子计划主演一部含有SM戏的电影,影片将于12月上映。


影片根据作家驰星周短篇集《M》中收录的《眩晕》改编,大岛优子在片中饰演公司职员儿玉的小姑子,儿玉从网络上看到SM照片,发现女主角就是大岛优子,因此陷入妄想。片中大岛优子被困在椅子上,被一个中年男子凌辱,还在众目睽睽之下遭人强暴。目前影片还在企划阶段,据传瑛太、真木阳子还有SMAP木村拓哉可能参加演出,导演可能由执导《恶女罗曼死》的蜷川实花或指导《不要嘲笑我们的性》的井口奈己担任。


据一位知情记者称:“AKB主要成员还从未有过全裸上镜的前例,听说大岛优子拥有E杯巨乳,对身材十分自信,她在月九剧《我不能恋爱的理由》中演过第一次性体验戏,利用原AKB成员这个头衔拍激情戏,这可能是最佳时机。” (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