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广告身价排行榜 巨乳绫濑遥夺冠(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0-19 15:5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国民级女星绫濑遥靠健康形象深受观众欢迎,片约同广告合约都接不停手,还以高达4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53万元)的身价成为日本当今广告天后!


日本今天公布的最广告价排行榜,绫濑遥以顶级女星姿态成为叫价最高女星,紧随绫濑遥的是新垣结衣,而泽尻英龙华最近人气反弹,身价和新垣结衣齐平,上升到4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27万元)的水平。


早前宣告嫁人的仲间由纪惠也有颇大升幅,广告价和北川景子齐齐升到接近4000万日元。而和东出昌大传出已经订婚的渡边杏,身价都有3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70万元)。


至于男星方面,依然杰尼斯王牌组合SMAP和岚的天下,两队的广告价各高达1亿2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81万元),堺雅人和福山雅治则都有4000万日元身价。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