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情色女优麻美由真卵巢癌愈后遭男友狠甩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4-14 8:4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麻美由真推出自传宣布复出演艺圈


麻美由真推出自传宣布复出演艺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AV女优麻美由真2012年惊传罹患卵巢癌暂别演艺圈,在经过1年的疗养之后,年初她宣布抗癌成功,重现红润好气色复出演艺圈。而经历过生死关头的她,第一步就是推出自传小说,当中更自曝前男友因为无法接受自己从事AV工作,藉着酗酒浇愁,最后两人以分手收场。


麻美由真从鬼门关走一回,经过一连串痛苦的化疗疗程后,她宣布要重回演艺圈打拼,为了藉由自己曲折的人生来鼓励更多人不要轻易向困难妥协,她将于5月发行自传小说,其中畅谈成为AV女优的真正原因及血泪历程,还会曝露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据悉,麻美真由在书中提及过往恋爱史,她透露由于从事AV女优这个特殊行业,导致她的爱情路并不顺遂,前男友曾因无法接受她的工作日夜酗酒,这段恋情也只好画下句点,27岁的她坦言很向往结婚生子,惋惜表示若是两人仍继续交往,现在可能早就已经成为人妻了。


(责编: 鹿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