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入山法子结束7年半恋爱长跑 与男友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5 10:1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入山法子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演员入山法子与四人摇滚乐队The Back Horn的贝斯手冈峰光舟 日前宣布已经于本月21日领证结婚。


据悉二人是在2006年春相识的,当时入山法子被朋友邀请一同去看冈峰所在乐队的演唱会。因为入山法子在高中时代也曾组乐队并担任贝斯手,二人相识后一拍即合。之后经常一起出去吃饭,关系也很快变得亲密。有知情人称两人在2006年年末开始正式交往,如今已经有7年半的交往历史。


今年5月上旬冈峰光舟在二人同居的家中求婚,入山法子立刻答应,结束了这段爱情长跑。此前在杂志采访中,入山法子也曾表示希望能有温暖的家庭,如今终于与相恋多年的男友步入婚姻殿堂,也可以说是梦想成真。


目前入山法子正在拍摄TBS新剧《彼得的葬列》,她表示结婚后也不会完全停止工作,有机会的话会继续拍戏和出演广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