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小嶋菜月曝收入差距:川荣李奈是我数倍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5 10:1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起川荣李奈小嶋菜月 资料图



AKB48 节目上曝光收入


日本 媒体报道,AKB48川荣李奈、小嶋菜月、中西智代梨三人参加21号播出的富士台综艺节目《不是吗!?》,谈到收入问题,小嶋菜月爆料川荣李奈收入是她的数倍以上。


AKB48的成员分别隶属不同的演艺事务所,川荣李奈说:“根据事务所不同我们拿到的薪水也不同。”不过当天参加节目的三位成员是同一事务所的,小嶋菜月反对说:“虽然我不知道具体金额,但我们三个人也完全不同的,因为她(川荣李奈)是选拔胜出成员,收入是我的数倍以上呢。”


在参加其他节目时,川荣李奈曾说过虽然在选拔总选举中进入前16名,可并没有因此拿到奖金,也没有因此涨薪水,可是21号的节目上却被队友毫不留情地拆穿了,让参加节目的嘉宾也很吃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