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长泽雅美新剧《分身》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3-7-5 21:2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泽雅美 Masami Nagasawa 写真 #230


今年24岁的日本女星长泽雅美确定主演明年2月12日WOWOW电视台开播的新剧《分身》,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本剧改编自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的又一同名力作,讲述两个长得一模一样性格却截然相反的女人探寻出生的秘密的故事,这对长泽正美是一大挑战,不仅如此她在剧中更会演唱一把。


此次要一人分饰两角,长泽雅美透露拍摄很辛苦说:“尽管很辛苦但是也很开心在演。每次换好服装化好妆,就想‘现在是这个人’的感觉很有趣。”长泽雅美扮演的两个人物虽然样子一样,但性格却正好相反,分别是女大学生鞠子和双叶。住在札幌的鞠子是一个性格沉稳的千金小姐,鞠子对长得不像的母亲的爱抱有疑问,九年前母亲因为火灾去世。之后她在亲戚家发现了母亲的遗物,决定探寻自己出生的秘密前往东京。


另一方面东京的双叶和一群从小就认识的朋友组建了乐队并担任主唱,是一个很活泼的女郎。但是双叶的母亲强烈反对她上电视,双叶则根本不管母亲的话。结果鞠子在电视上看到双叶大吃一惊,两人根本就长得如同一个人。在寻找原因的时候,发现了惊人的秘密。


剧中更会有长泽雅美演唱的镜头,这也是其自2006年主演的日剧《水手服与机关枪》以角色名“星泉”名义演唱主题曲以来,阔别五年再度开声。观众有可以欣赏到她富有魄力的美声了。



《分身》是因 《白夜行》 等作品大受瞩目的小说家东野圭吾极其得意的医科学系分野小说,鞠子和双叶在探寻出生的秘密中知道了对方的存在,更会牵涉到“禁忌的医疗技术”。


今年长泽雅美就迎来出道十周年的大日子,之前和森山未来在电影《桃花期》中大胆吻戏引起话题,今夏又首次挑战演出了舞台剧《CRAZY HONEY》等等,过得既充实又活跃。


虽然日剧本身明年才播出,但是长泽雅美今年已经开始拍摄了,她表示自己会尽全力去演好说:“希望能表现出迥异的性格,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这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本剧除了长泽雅美这个女一号之外,还有胜地凉、臼田麻美、铃木砂羽、手冢理美、伊武雅刀、佐野史郎等人参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