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长泽雅美迷你裙出席蓝丝带奖 妻夫木聪任主持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5 21:2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蓝丝带颁奖典礼上的长泽雅美


14日,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长泽雅美以迷你连衣裙装扮出席了第54届蓝丝带颁奖典礼,成为颁奖典礼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2011年,长泽雅美在电影《桃花期》中表现优秀,深受好评。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长泽雅美说:“我真的觉得很荣幸。一开始很吃惊,一直在担心自己配不配得到这个奖,心情完全不能平复。但导演和工作人员听到消息后都真心地为我高兴,于是我稍微有了点自信,觉得只要真心地接受就可以了。今后我也会努力,每天都不偷懒,我要对今后的自己抱持信心,希望我能一边期待自己的表现一边不断进步。”


本届蓝丝带颁奖典礼按照惯例由去年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的妻夫木聪(主演电影《恶人》)、寺岛忍(主演电影《人间失格》)担任主持人。妻夫木聪一直面带笑容,但几处引人发笑的“失言”透露了他的紧张。今年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的分别是竹野内丰(主演日剧《太平洋的奇迹》)、永作博美(主演电影《第八日的蝉》),他们将成为明年蓝丝带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不过竹野内丰表示,他非常害怕主持。


此外,伊势谷友介(出演电影《明日之杖》)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而去年不幸逝世的老演员原田芳雄(主演电影《天堂书屋》)则获得了特别贡献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