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松山健一获APN奖 L对亚太地区电影事业贡献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6 5:2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青年演员松山健一22日出席了在东京都举行的ASIA太平洋·PRODUCERS·NETWORK(简称APN)集会,并在会上受颁“第二届APN AWARD”的奖项。


据悉,APN的奖项旨在鼓励对亚洲·太平洋区域电影事业作出显著贡献的电影人。由亚太地区的电影导演临时组成评审团选出获奖人选。该奖项于06年创设,松山是其第二届的获奖电影人。


松山健一因出演电影《DN》以及其后续之作《DN2》、《L改变世界》,凭借着三部人气极高的作品在亚洲范围内掀起了一股“L热”。


当天手捧奖杯的松山健一显得非常高兴,面带笑容的他谈及了此次获奖的心得“我只不过是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却没想到能得到这么一个重要的奖项。其实这个奖更应该颁给我的经纪人和一起工作的幕后人员们。它让我对自己从事的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激励,今后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拍自己喜欢的电影。保持一颗正直的心,虽然有时候可能还会被认为是一个很任性的人,但是我对于电影的热爱之情是不会改变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