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藤谷太辅获最佳牛仔裤奖 向木村拓哉报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1:4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评选最适合穿牛仔裤名人的“Best Jeans”大奖今年于10月9日在东京 都内举行,杰尼斯 组合Kis-My-Ft2成员藤谷太辅 、女艺人罗拉、大联盟纽约洋基队投手田中将大等人获得今年的奖项。


该奖在日本民间反响很大,艺人也多乐意捧场,从1984年开始颁发以来,杰尼斯艺人一直是该奖项的青睐对象,木村拓哉 、草剪刚、相叶雅纪、龟梨和也等均多次获奖,成为该奖项的“殿堂级”人物,而Kis-My-Ft2的藤谷太辅则是首次获得这一奖项,他表示能继承前辈们获得这一奖项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希望未来能连续得奖,步入该奖项的殿堂级行列。他还开玩笑称自己获奖后会给前辈木村拓哉发短信报告喜讯,十分期待他会如何回复自己。


该奖项一般部门今年选出的女艺人是罗拉,她已经是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同时主办方推荐并获奖的知名人士还包括小池荣子、安藤美姬以及获得特别奖的纽约洋基队投手田中将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