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毒气风暴》预告片 手冢治虫争议作黑暗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9:5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毒气风暴》海报,玉木宏对决山田孝之


时光网讯 根据漫画大师手冢治虫争议最大的作品改编而成的真人电影《毒气风暴》(《M.W.》)继去年11月公布了先行版预告片之后,日前剧场版预告片终于曝光。由于漫画原作极具话题性,充满复仇、虐杀、同性恋、人兽、政治阴谋等各种黑暗元素,以至于曾经被认为无法拍成影视作品,此番作为手冢治虫诞辰八十周年纪念活动的一环,终于被搬上了银幕。


漫画《毒气风暴》于1976年9月至1978年1月在《BIG COMIC》杂志上连载,题材黑暗而沉重。十六年前,某岛岛民遭到全体残杀,惨剧却遭政府隐瞒,少年结城美智雄在避难所被不良少年贺来裕太郎侵犯,长大成人后结城美智雄化身杀人魔进行疯狂报复,并妄想毁灭世界,而贺来裕太郎则成为一名神父,他试图拯救失控的旧友,二人由此展开连场缠斗。


日本知名影星玉木宏扮演片中拥有两张面孔的连环杀人魔结城美智雄,这也是他首度出演反角。为了接近主人公纤细机敏且带着锋锐的“坏人”形象,玉木宏在电影开拍前数月开始瘦身,以求更接近漫画原作中的形象,表现相当敬业。与玉木宏演对手戏的是山田孝之,他曾经因主演剧场版《电车男》而大受欢迎。这次扮演“黑暗英雄”,对他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此外,影片还吸引了石桥凌、山本裕典、山下理绪等众多明星加盟出演。


导演岩本仁志过去参与过《女王的教室》、《野猪大改造》等日剧的制作,负责脚本的大石哲也则曾为由漫画改编的日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以及真人电影版《死亡笔记》撰写过剧本。


《毒气风暴》预定将在今年7月4日(周六)于日本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