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玉木宏主演新片受优待 美军基地特别试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6 9:5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玉木宏主演的战争电影《盛夏猎户座》于3日在神奈川横须贺市的美国海军基地举行了一场特别试映会,有三百名海上自卫队员和三百名美国海军应邀出席。


这部影片是在自卫队和美军的大力协助下拍摄完成的。当日到场致意的玉木宏向大家表示了感谢,身穿华美和服的女主角扮演者北川景子则用英语向大家打招呼,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试映会后,玉木和北川登上潜水艇“若潮号”摄影留念。


《盛夏猎户座》将于本月1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此后还会在芬兰等五个北欧国家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