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本润 >> 正文

岚搭档井上真央任红白司仪 养眼组合受期待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9 21:2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HK电视台红白歌会今日公布主持人选


日本NHK电视台10月19日正式宣布今年红白歌会的司仪人选,分别由杰尼斯人气团体岚和女星井上真央出任白、红组主持,综合司仪则是著名主播阿部涉。去年岚成为红白史上第一个以团体名义主持的艺人,今年再度主持可以说是众望所归。凭借晨间剧《OHISAMA》(《太阳公公》)演技备受肯定的井上真央则是首次主持。当天,岚的成员和井上出席了在NHK放送中心(东京涉谷区)举行的记者会。


井上在记者会上透露了不安的心情“我从未做过主持和歌手,为什么会是我呢。我想有许多人会这样担心着,实际上我是最不安的人。(能够被选为主持,是因为出演了NHK晨间剧《太阳公公》)得到全国很多观众的支持的缘故。如果(我的表现)可以令你们开心的话(我将很荣幸),但愿我不会扯诸位歌手的后腿。我想岚可以教我很多(主持方面的知识和经验)”。


岚的松本润表示“完全没有想到可以连续两年主持红白,我想今年是许多人有很多痛苦记忆(东日本大地震)的一年,在这样的情形下有幸成为红白的主持,我们会尽全力让大家在最后一天(红白在12月31日播出)过得快乐的。为了明年的1月1日可以开心,我们一起把红白做好吧!希望可以有一次明快开心的红白”。


队长大野智则称希望白组可以蝉联冠军“今年也想拿到(胜利的)旗帜”,井上也露出不服输的劲儿:“红组已经六连败,今年想赢!”。樱井翔赞井上气质恬静,“她一向给人活泼、聪明的印象,(她的加盟)可以为红白增添柔和的气氛”,他还解释“今天井上桑穿的是白服,代表着一半是白组的心情”。井上补充“(为挑选怎样的衣服出席记者会)烦恼了好久,(这么穿)只是为了表达对白组(多年得到冠军)的羡慕之情”,“可是我特意加了红色的腰带(表示对红组的信心)”。


NHK关系者透露“岚和井上是最契合今年红白主题的组合。井上桑在《太阳公公》中扮演的角色给人明朗、积极向上的气息,相信她可以胜任主持。岚的各位就更不用说,CD、DVD大卖,演唱会动员的观众数惊人。地震后积极参与了许多赈灾复兴的活动。今年有很多有趣的构思,请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今年红白的主题是“1231歌唱明天”,比去年提前15分钟开始(7点15分),将是历年最长的一次(7点15分-11点45分,中间插播5分钟新闻)。


红白司仪人选公布,许多观众纷纷赞岚+井上的组合养眼“应该去年和松下奈绪更有火花”,“井上气质可爱,而且演技不错,岚全员很帅气,唱歌不错,简直是完美组合”,因为岚的松本润曾与井上合作大热剧《花样男子》,所以也有人笑言是“花男+太阳公公”的配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