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渡部笃郎 >> 正文

金马影展吹东瀛风 日本四导演携新作本周访台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0 21:1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语之冬》剧照


台湾媒体报道 “演而优则导”的日本演员渡部笃郎,应金马影展之邀,将带着首部执导作品《无语之冬》于11月21日抵台,与影迷面对面畅谈他的创作之路。日本知名导演行定勋、是枝裕和,也将分别于22日、23日抵台,与金马影迷分享他们的最新作品《爱妻家》与《空气人形》,这个周末金马影展将弥漫浓厚的东瀛风。


曾演出《美丽人生》、《白夜行》等日剧以及电影《燕尾蝶》等片的演员渡部笃郎,在《无语之冬》中首执导演筒,与女星高冈早纪共同演出,并挑战失语者的高难度角色,娓娓道来北海道某个小乡村里,一段无法以言语传达的爱恋心事。在金马影展的极力争取之下,渡部先生将于11月21日下午搭乘日航JL-645班机抵台与影迷交流。


紧接着11月22日,曾和岩井俊二长期合作,并执导《在世界中心呼喊爱情》的导演行定勋,将随新作《爱妻家》来台。《爱妻家》由实力派演员丰川悦司、药师丸博子主演。在本次金马影展的焦点影人“光影诗人-李屏宾”单元中,也将播映行定勋导演另一部作品《春之雪》,由妻夫木聪、竹内结子主演,本片改编自三岛由纪夫作品,在李屏宾唯美的运镜之下,演绎一段大正时代的宫闱悲恋。


以《横山家之味》征服台湾观众的导演是枝裕和,最新作品《空气人形》中,首度与韩国新生代外貌演技兼具的女星裴斗娜合作,是枝导演将于11月23日抵台。


而贴身纪录鬼才设计师草间弥生的导演松本贵子,也宣布将于11月17-19日特地来台与观众分享她的作品《草间弥生之我是女王》,以第一手观点分享她眼中的“点点女王”草间弥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没有了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