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长泽正美冈田《洁柔》海报公开 古川雄辉加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11 13:1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洁柔》海报



古川雄辉和漫画原型


(麦媛/文)人气女星长泽正美和冈田将生将首次合演的电影《清柔》(导演:新城毅彦,2013年10月26日上映)近日公开了海报。该片改编自在少女漫画界拥有众多粉丝的IKUEMI绫的人气漫画,原著的单行本13卷累计销量达250万部,以主要人物的视点展开许多小故事,刻画带着失去重要的人的伤痛的男女的恋爱物语。由曾推出《只是爱着你》(2006年)、《我的初恋献给你》(2009年)等恋爱片的新城毅彦掌镜,这也是IKUEMI绫的作品第一次影像化。


凄美风海报曝光


海报以夕阳油彩为底色,在寻常街道中相拥的两人身影,下方则是冈田和长泽各自若有所思地仰望上空的脸部特写,渗透出哀伤的气息。制作人畠山直人对于启用年轻演员的代表格的两人的理由,如此解释道:“乍看上去是明朗的个性,但可以诠释内心阴暗的一面,这样的角色在同龄人中只有长泽可以驾驭。冈田桑则是如同粗糙中带有强硬的芯一样,拥有普通男子的感性。对于描绘这个年代的爱情的这部电影而言,这是最佳的casting”。


不仅是男女主人公的恋爱模样,也会把相当的笔墨放在他们的成长表现上。不会启用少女少年的演员,而由长泽、冈田亲自从角色的高中时代演起。两人届时将披露制服造型。长泽原本就是原著的忠实读者,主动提议要把头发留长以更贴近角色。畠山还透露:“这会是一部主题积极的作品,当然作为爱情电影,两人会有很多吻戏”。


接到片约,长泽就开心不已,对于初次共演的冈田,她形容对方是:“惹人爱的人,共演后果然发现了他许多可爱的地方。而且是个很有责任心,让人可以交付信赖的人”。冈田表示:“长泽桑(和华丽的外表不同)是一位很朴素的人,她记得所有剧组人员的名字。有着很多令我敬服的优点。对手戏上,有许多需要她引导我的地方,拍摄过程中真的帮了我很多。在尊重原作的世界观的基础上,和长泽桑一起创作出新的《洁柔》”。


古川雄辉加盟


作为影坛新人,古川挑战的是连接着濑户KANNA的过去和未来的重要角色,小峰清正。小峰是和KANNA青梅竹马,在高中一年级时因为事故去世的HARUTA(高良健吾饰)的堂兄。小峰保留着HARUTA生前告知其的秘密,成为大人。作为唯一知晓KANNA和HARUTA的学生时代,事故前的HARUTA的模样的人,小峰是动摇KANNA命运和整个故事走向的关键人物。


古川表示:“在理解原著image的同时,希望可以塑造一个有自己特色的小峰”。回顾在广岛的外景拍摄,他说:“在感到困难的同时,和共演者们有了很多的交流,在大自然中,自己仿佛也回到了学生时代,很开心的一次拍摄”。


附剧情梗概:


高中一年级的夏天,濑户KANNA(长濑饰)失去了暗恋自己的、青梅竹马的HARUTA。数年后,KANNA大学毕业,进入到电影会社工作,结识在出版社就职的赤沢禄(岡田饰)。性格开朗的禄也有着悲伤的回忆,小学时和青梅竹马的女生遭遇交通事故,但仅是自己一人存活了下来。带着内心的伤痕长大的两人,因为命运而走在了一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