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长泽雅美和金城武合拍香港电影《太平轮》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7-12 5:5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泽雅美资料图


长泽雅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凭借《赤壁》等作品备受关注的吴宇森导演推出投资高达13亿元的最新作品《太平轮(THE CROSSING)》,日前影片宣布日本女星长泽雅美也将参加演出,她将与金城武一起合作这部香港电影。


影片主要讲述有“中国泰坦尼克事件”之称的“太平轮事件”,故事围绕1949年大型客船太平轮被撞沉没的真实史实展开。该片已经确定有章子怡、黄晓明、佟大为、金城武以及韩国女星宋慧乔出演,日前制作方宣布日本女星长泽雅美也将参演。


长泽雅美因2004年主演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而备受中国影迷关注,对于长泽雅美加入,媒体也称赞再没有比这部影片更豪华的演员阵容。对于主演阵容,吴宇森导演说:“这六位演员都是我非常欣赏的,我们大多数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我认为他们不管在角色、形象还是作品中的人物性格方面都是最合适的人选。”


据悉,六位演员将在片中饰演三对夫妻,他们被卷入战争和灾难事件,但最终他们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