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三浦友和搭档石田百合子 演绎夫妻动情佳话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1 21:5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浦友和与石田百合子


根据日本真人真事改编的影片《与临终前妻子的旅行》(暂译)即将被搬上大荧幕,男女主角分别敲定日本著名影星三浦友和与石田百合子。


故事发生在1999年12月2日,一名中年男性被捕,罪名为“监护人遗弃致死罪”。事件起因是这名男性为了让癌症晚期的妻子渡过最后余生,便陪伴妻子驾车到各地旅行,9个月后,妻子终因病症复发死在车中。但是丈夫随即被警方逮捕,逮捕理由是身为监护人,没有履行让病人接受治疗的义务。逮捕后的丈夫并没有起诉,但丈夫是否该被逮捕,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这段夫妻间真挚深厚的爱情佳话相信会赚取无数人的眼泪。


片中丈夫的原型名叫清水久典,该片就是根据他的同名手记改编,原作曾经发行15万册,作品中展现的那份“纯爱”曾感动了无数读者。该片导演是曾执导过宫崎葵主演作《初恋》的导演塙幸成,“我想让影片明确地告诉观众们:生存方式无所谓正误,世上也会有这样一种生存方式”。扮演患癌妻子的石田百合子表示,夫妻二人的感情羁绊以及女主人公的那份坚强曾令她泪流满面,并认为女主人公能够得到丈夫如此忠贞不渝的爱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


另外,扮演丈夫的三浦友和表示,感人剧情也令自己颇受感动,并命令自己要全情投入到影片拍摄之中,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向观众传达同样是夫妻,但却表达出不一样的感动。


影片将追随清水夫妇耗时九月实际走过的地方。计划八月底开拍,分夏季和冬季两个时段拍摄,2010年杀青,同年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