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中山美穗 >> 正文

中山美穗低胸长裙出境 新片首映尽显熟女风韵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0 7:1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山美穗



西岛秀俊



石田百合子


1月23日,中山美穗时隔12年再次主演的影片《再见,总有一天》(导演李载汉)在东京首映。舞台上的中山,身着一件墨绿色低胸长裙性感亮相,全身散发出迷人的熟女气质。


时隔12年再次回归大银幕的中山,受到了全场影迷的热情欢迎,不时从台下发出“欢迎回来!”的呼喊声。见到影迷如此热情,中山感慨道:“昨晚我一宿没睡,对于影片的即将上映,虽然有几分羞涩感,但激动心情更加强烈。”目前正在拍摄一部韩国电影的中山,当被问及今后的工作重心是否会放在海外时,中山表示如果还有机会能与外国电影人合作,将是她的荣幸。随后坦言目前拍摄的此部韩国电影名称还未最终确定,并透露最近对西班牙电影颇有好感。出乎意料的发言,似乎预示着中山今后的发展动向呢?


另外,当天出席活动的还有该片男主角西岛秀俊,以及共演演员石田百合子。石田面对相同问题,同样表达出渴望出演外国作品的愿望,并透露自己十分欣赏好莱坞著名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希望有机会能与她合作一把。而扮演徘徊在中山与石田两个女人感情之间的西岛秀俊,渴望与海外电影人合作的愿望愈加强烈,西岛笑言:“我想合作的海外电影人有很多,包括韩国、伊朗……反正哪个国家都好啦。”


该片根据中山美穗的丈夫辻仁成创作的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性格自由奔放的女主角沓子(中山美穗饰),25年前在泰国曼谷,与有婚约在身的上班族东垣内丰(西岛秀俊饰)坠入爱河,但当内丰的未婚妻光子(石田百合子饰)到达曼谷之前,沓子却默默离开了内丰,二人一直未再见面,直到二十五年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