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高良健吾新片将映 世界最大烟花弹前祈愿票房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1 21:5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良健吾与谷村美月


9月21日,高良健吾与谷村美月主演的新片《哥哥的烟火》在东京表参道举行祈愿活动,包括高良与谷村在内,为该片演唱主题歌的歌手藤井郁弥、以及导演国本雅广出席。该片曾在上海电影节的日本电影周展映,高良健吾当时亲赴上海为影片加油打气,影片传达出的感人“兄妹情”曾令不少观众潸然泪下。


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以日本新泻县小千谷市的“片贝花火祭”为背景,讲述了身患白血病的妹妹(谷村美月饰),通过哥哥(高良健吾饰)燃放的烟火,重新点燃对生活的希望。


该片已于本月11日在影片拍摄地新泻县提前上映。在提前上映的前两天9月9日和10日,特别在位于新泻县小千谷市片贝町的浅原神社内举行一年一度的传统烟花节日“片贝花火祭”,燃放的烟火有着世界第一烟火之美誉,直径1.2米、重达420公斤的巨大烟花弹从地上打向800米的高空,并在夜空中形成直径800米的绚烂烟花,这一堪称世界上最大的烟花弹,已经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当天祈愿活动从浅原神社开始作为起点,终点设在表参道,众主创辗转日本全国为影片进行祈愿。在祈愿现场,特别放置一颗直径4尺、堪称世界上最大的烟花弹。当谈到在新泻县提前上映的情景时,谷村透露女主角原型的母亲当天也亲临现场,不但追忆已故女儿的往事,还在听到电影中女儿名字的时候,有种想抱女儿的冲动,总之,当时的气氛十分感人。对于今后的发展方向,谷村表示会继续努力,绝不会满足现状停滞不前。此番感言,表露出谷村对未来事业上的野心。随后,男主角高良呼吁影迷一定要前往电影院,感受这部以“绝症中的兄妹情”为主题的催泪故事。


影片《哥哥的烟火》将于9月2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