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堂本光一首次主演影片 《寿司王子》有望拍续集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11 22:0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寿司王子!前往纽约/Ginmaku ban Sushi ôji!: Nyûyôku e iku(2008) 电影图片 海报 #01 大图 516X729


4月19日,由堂本光一首次主演的电影《寿司王子!前往纽约》在东京新宿的歌舞伎町举行了首映式,全体工作人员登台与粉丝们亲密接触。面对粉丝们热情的掌声,光一害羞地感谢道:“大家都傻乎乎的,很可爱。呵呵。”当导演堤幸彦被问及是否会拍续集时,他透露道:“观众的反映决定一切。”看来,拍摄续集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


人满为患的会场内,粉丝们额头上都扎着与寿司王子相同的头巾。当工作人员们登上舞台时,顿时被这个壮观的景象震住了,随后便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光一害羞的发表演说:“自己觉得电影有点傻乎乎的,没有想到大家也傻乎乎的来支持我,真的很开心。刚才在后台听到大家的笑声时,才不由得松了一口气。我不知道在大家的眼中这部电影怎么样,但是现在,在我的眼中,你们都傻的很可爱。”


电影中, 寿司王子结束了在日本国内的修行,来到了美国纽约继续修行,并且在那里,他还将继续与恶势力做斗争。


首映前的宣传上,光一不停的提醒粉丝们:“只看一遍的话有些笑点还是容易被忽略,所以请大家最好再看多一遍。”


更多图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