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堂本光一银幕处男作《寿司王子电影版》票房失利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1 22:0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寿司王子!前往纽约/Ginmaku ban Sushi ôji!: Nyûyôku e iku(2008) 电影图片 海报 #01 大图 516X729


据大公网报道,由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首次主演的电影《寿司王子电影版》,上月中于日本上映,电影改编自剧集《寿司王子》,由于剧集的收视不济,因此电影一早被断言不能成功,结果电影的成绩一如意料地差,令人遗憾。


剧集版的平均收视只有百之七点五,一般来说都是剧集受欢迎,才会搬上大银幕,然而据闻光一所属的尊尼事务所提出要求,因此《寿》剧早在播放前已高调宣布会改编为电影,因此制作的朝日电视台可说是进退两难。据知电影版首两日的票房为八千万日圆,距离目标票房的二十亿日圆还有一大段距离,据知有关方面会一直延迟映期,希望票房最后能过十亿日圆。其实本剧集在播放已被指责粗制滥造,电影版失利也是正常不过,只可怜光一的电影处男作却要蒙上污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