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电影版《寿司王子》票房惨败 制作方被指失策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11 22:0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寿司王子!前往纽约/Ginmaku ban Sushi ôji!: Nyûyôku e iku(2008) 电影图片 海报 #01 大图 516X729


杰尼斯常红二人团体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领衔主演的《寿司王子!前往纽约》,上月19号趁日本黄金周假期开始全面上映,上周光一本人还前往美国纽约参加了试映式,和当地数百粉丝亲密互动。结果日本首周周末两天票房只有八千万,看来是无法达到电视台预期的20亿目标了。评论家因此直指朝日电视台策略太失败。


该片是堂本光一去年主演的朝日电视台深夜日剧《寿司王子》的电影版,讲述为了修炼自然流琉球派寿司之路的主人公,在全国各地修行并遭遇各种对手进行捏寿司别赛的故事,剧中夸张的设定和剧情都相当像搞笑漫画,不过这是电视台原创的故事。


电影相关人士指出:“剧情和设定都太离奇了,导致电影版的前篇连续剧版平均只有7.65%的收视率。不仅如此,赶在日剧开播前宣布电影化,朝日这一举动实在是很失策。”


另有业内人士分析道:“按照上映场次来说,总票房本来应该能得到10亿以上。”“观众主要以堂本光一的粉丝20到40多岁的女性为主,如果再用点心吸引女高中生来看那票房应该有再上涨的可能,至于要怎样在黄金周这段期间拉票房,就要看朝日电视台的功力了。”


实际上为了宣传本片堂本光一等一干台前幕后人员相当卖力,不过剧情过于荒诞再加上朝日电视台明显心急吃不到热豆腐的失败策略——一般来说宣布电影化都是日剧播出后或者途中,这样也能给日剧本身收视率一定的保障。如今电影票房不上不下,难怪不少人嘲笑朝日电视台在自作自受了。


另外,堂本光一以《寿司王子》中米寿司的身份推出的第一张单曲,也于上月底正式发行,此前曾提供网络铃声下载拿下下载量第一,唱片本身首周也创下11.1万张的不俗销量,成功把近日风头最劲的三人团体羞耻心,从上周每天的日排行到最新公布的周排行榜,都压制在了第二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