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第68届日剧学院奖揭晓 获奖点评+冬季档总结

作者:止痛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22:0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汪刑事》夺得最佳作品奖,成为本届日剧学院奖最大黑马


时光网讯 近日,第68届日剧学院奖公布获奖名单,《小汪刑事》拿到最佳作品奖,水谷丰和多部未华子分别凭借《相棒》和《小汪刑事》中的表现获得最佳男、女主演奖(详细获奖名单见下表)。


相信这份日剧学院奖名单公布之后,大部分国内的日饭都会大跌眼镜,本次的大赢家并非所谓的话题之作,亦非“超英赶美”的大手笔、更不是具有“国际视角”的跨国秀。故事简单、喜剧味十足的《小汪刑事》如黑马一般杀出重围,获得了最佳作品、最佳女主演与最佳导演三个重要奖项,虽然没有像《打工仔买房记》一般,让人觉得实质名归,但在细品之下却也觉得并无太多出人意料之处。下面,让我们首先通过点评这一期获奖名单的三大主要奖项,看看本季日剧到底亮在何处。接着,我们再通过对于冬季档失败与成功的案例进行对比分析,了解一下在收视率逐年下降的今天,日剧究竟应该何去何从。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