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男女逆转版《大奥》再开新章 曝堺雅人造型照

作者:花花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22:0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备受关注的“男女逆转版大奥”系列将在今年第三、四季度推出续作


时光网讯 近日由日本人气男演员堺雅人同时出演男主角的电影《大奥~永远~右卫门佐·纲吉篇》和日剧《大奥~诞生~有功·家光篇》曝光了主要演员在剧中的造型。作为联动作品,电影版将于今年12月22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而日剧版将于10月抢先在TBS电视台放送。


2010年由二宫和也和柴崎幸主演的男女逆转版《大奥》以其独特的世界观成为一时话题。今年“男女逆转版大奥”系列将再开新章,续作依然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集吉永史的原作,采取日剧+电影联动推出的形式,声势较之前作更加浩大,两部作品的主演阵容亦堪称豪华。


日剧版为《大奥~诞生~有功·家光篇》,由堺雅人和多部未华子担当男女主演,故事讲述的是初代将军家光的时代,带领观众去一揭“大奥”诞生之谜……



堺雅人和多部未华子在《大奥~诞生~有功·家光篇》中的造型


与此同时,联动电影版《大奥~永远~右卫门佐·纲吉篇》也曝光了主演堺雅人和菅野美穗的造型,画面中一男一女一狗神态各异,其中堺雅人饰演的右卫门佐目光阴鸷,似乎暗示这个角色潜藏的野心。此前透露,这部男女逆转的《大奥》新作将围绕堺雅人饰演的野心家右卫门佐凭借自己与有功相似的外貌,利用菅野美穗饰演的五代将军纲吉的阴谋故事展开。而据新透露消息,故事发生在家光时代30年后、被称为“犬将军”的纲吉的时代,围绕着右卫门佐和秋本所属的将军正室御台所派系与右卫门佐的生父、大权在握的桂昌院派系之间的权势斗争,展开了一幅野心、策略、阴谋与嫉妒交织的华丽大奥画卷……



《大奥~永远~右卫门佐·纲吉篇》解禁主要演员的角色造型


电影制作方也同时公布了其它主演与他们的角色:女将军纲吉的御用仆人柳泽吉保由尾野真千子饰演,与之相对,右卫门佐的仆人秋本由柄本佑饰演。被称为“日本电影界至宝”的西田敏行将出演纲吉的父亲桂昌院,纲吉的正室御台所信平将由宫藤官九郎出演,纲吉初恋情人阿久里将由榎木孝明饰演,其妻牧野备后守成贞由市毛良枝饰演,由纪纱织出演右卫门佐的母亲水无濑权中纳言氏信。除此之外,女将军纲吉的后宫佳丽将由三浦贵大、桐山涟等新生代组成……今年冬季绝对值得系列粉丝充满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