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24日综述:市川昆“梦幻之作”首登银幕

作者:黑泽清  来源:mtime.com   更新:2013-7-12 18:1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港制作人大叹苦经


十位导演以香港为舞台、以爱为主题拍出九部短片构成了《十分钟情》。这部别具一格的电影入选本届电影节“亚洲之风”单元。该片于24日上映,摄制组成员在影片放映完毕后,与到场的观众们进行了交流。


制片人谭浩瀚说:“我看过所有这些导演的作品,从构思阶段就和他们保持联系,安排好影片的摄制进度。”原本这部短片集包括十部片子,其中一部后来被删掉了。谭浩瀚说明了原因:“那部片子没能通过大陆的审查。”被砍的短片叫作“爱的光环”,这是一个奇幻爱情故事,片中女主人的男朋友突然变成了天使。谭浩瀚告诉观众们:“香港目前的电影市场深受盗版的冲击,人们不愿意去电影院。我们希望能打入电影观众众多的大陆市场,因此我们会继续接受审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