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一周视频串烧 钢铁侠掀大片轰炸复联导演拍莎翁剧

作者:飞鸟凉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3 21:4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珠光宝气》:索菲亚·科波拉新作 爱玛·沃森领衔“贼帮伙”


上映日期:6月14日/美国


由索菲亚·科波拉执导,爱玛·沃森领衔主演的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青少年犯罪题材影片《珠光宝气》本周曝光先行版预告片。以爱玛·沃森为首的青少年群体集体亮相青春逼人,但从预告片中他们迷惘的眼神却能看出,这是一部带有索菲亚·科波拉独特风格的青春奏鸣曲。


片中,爱玛·沃森扮演的主人公痴迷于上流社会的奢华与时尚,与一群同龄青少年一起偷偷潜入好莱坞贝弗利山庄的明星家中,偷窃贵重物品。她和她的“贼帮伙”从八卦网站获知自己喜欢的明星的行踪,并在他们外出时破窗进入目标家里,偷走衣物、现金、裸体照片甚至枪,然后用这些战利品过起开激情派对、吸食可卡因的生活,而全然不去考虑这些行为可能会带来的被捕后果。


这支不足一分钟的先行版预告以“Let's Go Shopping”的入室盗窃拉开帷幕,爱玛和她的伙伴们将珠宝首饰名牌衣物进行一番大洗劫。快速剪辑的作案过程交叉着夜店范儿的强劲音乐,皮草加身傲行街头、纸醉金迷趴体狂欢,青春的混乱与糜烂呼之欲出。


影片根据真实案件改编,2008年10月-2009年8月,一个以青少年为主体的盗窃团伙屡次成功摸入好莱坞贝弗利山庄多位名流明星的家中,共盗取了超过300万美元价值的贵重物品。其中遭遇洗劫的包括帕丽斯·希尔顿、琳赛·洛翰、奥兰多·布鲁姆、梅根·福克斯、蕾切尔·比尔森等人。导演科波拉表示,她希望能借此片以冷静的视角向所有人展现,如今的名流文化和现代文明。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