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福士苍汰迪斯尼享受私人时光 感叹没被粉丝认出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9-18 6:3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士苍汰


人民网东京9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演员福士苍汰和好友前往迪斯尼乐园游玩。公园目前正是万圣节主题,三人混在热闹的人群中没有被粉丝认出,愉快地享受了工作外的私人时光。


福士苍汰16日在博客上写道:“前几天!我去了迪斯尼乐园!!!”同时还公开了三张他和演员山田裕贵、入江甚仪三个大男生在迪斯尼乐园的卖萌变装照。


照片里三个人都没有带口罩和墨镜,不过同样轻松度过了难得的自由时光:“我们戴的帽子很显眼,却没有被认出来!!(笑)我还和一个小朋友玩了一会儿呢。”公园快关门的时候,终于有人来搭话了:“请问……”“啊!被认出来了吗?”福士做好了应对粉丝的准备,不料对方说:“请问能帮我拍张照吗?”没想到,在路人的请求下,福士竟然做了一次摄影师。


人气正旺的福士苍汰平日里工作繁多,不过充电归来,他已经完全恢复了状态:“这次的迪斯尼之行真是丰富多彩,haha,还想再去!”


粉丝则惊呼道:“让苍汰帮忙拍照真是好奢侈!(笑)”“竟然没被认出来!太不可思议了!”“要是能在迪斯尼遇到苍汰那简直是做梦一样呀!”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