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福士苍汰剪发改造型 粉丝患“田之仓失落症”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3:1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今天不上班



福士苍汰 在博客发图秀新发型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男星福士苍汰12月18日在官方博客透露,自己已经剪发,一改在热播日剧《今天不上班》里的造型,让不少粉丝感叹患上“田之仓失落症”。


日本电视台人气日剧《今天不上班》17日刚刚播出大结局,收获16.9%的良好收视,绫濑遥 饰演的女主角花笑最终选择和小鲜肉田之仓悠斗走在了一起。田之仓的饰演者福士苍汰更新博客表示“没想到恰巧在大结局的日子剪了头发”,并上传了自己剪发后的照片。


不少粉丝对于告别田之仓感到失落“见不到

田之仓君会感到寂寞,今天要不要不上班呢……(笑)”,但也为福士苍汰的新造型点赞“喜欢

田之仓君的发型(^-^)现在的发型也很合适哟!”“不剪头发也很帅,但剪发后变得更酷了!”“头发变短,脸看起来更小了呢!”




在告别这部大热日剧后,福士苍汰与有村架纯 双主演的真人版电影闪烁的爱情 》将于明年3月14日上映,此外他还将出演明年10月上映的电影《图书馆战争 -THE LAST MISSION-》。(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