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2014年最想联谊女歌手排行 竹村桐子和May J.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3:1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12月17日公布了关于“2014年最想和他/她联谊&最不想和他/她联谊的艺人”的问卷调查 结果。调查于11月14日至24日,该公司经营的联谊设置服务以“コンパde恋ぷらん”网站上的20岁至40岁单身男女会员为调查对象,收集有效问卷1129份。


调查结果统计得知男歌手部分,第1名福山雅治 (187票)、第2名樱井和寿(102票)、第3名EXILE(6票)、第4名TAKAHIRO(EXILE)(57票)、第5名ATSUSHI(EXILE)(37票)、第6名森山直太郎(34票)、第7名TAKUYA∞(27票)、第8名平井坚(24票)、第9名北川悠仁(13票)、第10名东方神起(8票)。


女歌手部分,第1名西野加奈(135票)、第2名miwa(98票)、第3名竹村桐子(48票)、第4名仓木麻衣(37票)、第5名滨崎步(35票)、第6名电音香水(26票)、第7名May J.(24票)、第8名安室奈美惠(13票)、第9名持田香织(11票)、第10名幸田来未(7票)。(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